close

Kevin生日快樂!


昨天做好的生日蛋糕
Wayne說:好幼稚,像根火柴棒

這可是我精心設計的,只是...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而已.


我真的有努力做喔!
仔細看!頭粗尾細ㄋㄟ!
大家知道它是甚麼嗎?!
等一下,壽星會公佈答案.


Kevin的生日餐
生牛肉



馬鈴薯沙拉(這是Becca代Kevin指定的菜)


烤原塊牛仔骨(心情有點紊亂,烤的稍微久了~)


鴨捲(也是烤過久)


烤起司田螺(Kevin親自指定的菜)



酥皮焗三文魚(limpepsi家學的)
差點把起酥皮也烤焦了


天始麵也煮糊了


海鮮濃湯
 

嚴格說起來,今天的菜都不盡理想
可是,大家都很捧場,吃蠻多的.沒吃完的,
Kevin也都打包回去
ㄞ~真貼心!
   


蛋糕是什麼圖案??
壽星答對了!
"象拔蚌"
真的沒給他提示喔!


Emma送的咖啡蛋糕


Wayne星期一在學校打籃,被球K到額頭,腫了個包.然後又吃了一個怪味mushroom的pizza,他說很噁心...還吐了.回到家就一直頭痛,然後一整天都沒味口.
隔天,上晚上的課,學校很冷~他說他一直發抖...抖到手到酸痛.晚上他說:好倒楣喔!腫的地方長了3顆青春痘.
星期三,持續頭痛...他一直詛咒那個爛pizza,害他噁心這麼多天.我開始覺得不對勁,我覺得他應該是感冒了.叫他吃藥、喝薑湯...他都不要
星期四,腫的地方痘子長更多.我仔細看,覺得是過敏或是??的,不是青春痘ㄝ.他說頭一直一直很痛...那要看醫生啦!!
今天幫他約了家醫,1:40下課後他自己去看病
看完病,他打電話回家說:買完藥再回家
回到家他就說:媽媽!藥好貴喔!1個星期就要170ㄟ!
是什麼病呢?!他也不知道中文怎麼說,上網查才知道是和我先前ㄧ樣的"帶狀泡疹"
只是我長在腰,所以是骨頭痛.而他長在額頭,所以會頭痛.
還有比較擔心的是,要很注意,如果泡疹往下生長到眼睛就會失明....
這...真的是,我忍不住胡思亂想...會不會長到眼睛、又會不會影響到腦神經?
ㄞ~~又要考試了,他又一直頭痛,而且他現在也不能太累....
還好遇到weekend,明天中文學校也請Kevin幫忙請假,他可以好好休息2天
可是他又說原本計畫weekend要讀書的
ㄞ、ㄞ、ㄞ.....
前陣子就是讀書讀到半夜2、3點,一早天還沒亮就又要趕公車上課,太累了,才會免疫力減低...
大學生真的很可憐ㄟ!!
這整個星期我得好好照顧、注意他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