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巧克力蛋糕捲 
都是因為天氣太冷害我一直想吃巧克力,又怕連累Becca&Wayne也變胖,只好自己猛吃,自己胖.




金針菇1包 2 磅    只要 7.5元




杏鮑菇 1.5磅 10元


看到CL買的金針菇和巨大的杏鮑菇,我也忍不住把我今天收到的金針菇和杏鮑菇PO上來.這金針菇很漂亮又比超市賣的便宜很多,1包 2BL才7.5,每天豪爽的吃都可以吃2個星期ㄋ.謝謝Vicky,你怎麼知道我上次買的快吃完了,及時幫我補貨ㄚ?

手工貢丸 Vicky的朋友的朋友做的,挺好吃的,聽說是友情價很便宜的,好可愛的朋友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