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了第一個100萬,接下來的無限個100萬就很簡單了.
1個月前我還只是個農場貧婦,靠種蘿蔔為生.
好不容易等到收成,無奈~~因為時差,都被親愛的台灣同胞偷走.
守株待兔的守在好友家等著偷採作物,又被狗咬得非常狼狽,不但沒收獲還被咬走金幣.
可憐的我~只能默默自己耕耘,採收被偷剩的作物
懷著感恩的心到好友家拔草、除蟲累計經驗
沒人送花,就自己種花送自己來累計魅力..
像我這樣的小咖,偶而逛到大戶人家的農場前,其時也會有幻想的..
總有一天,我要開遍所有得地,把所有的作物都種過、動物都養過,醬~~我的農婦生涯就無憾了.
謝謝WAYNRE、BECCA的加入..
年輕人有套快速致富的方法,拖他們的福,我現在是富婆啦~~



我慢慢的會把地全都開墾好,歡迎大家來我農場參觀..
ㄚ~~我不會養狗咬你的啦!過陣子我也許會考慮養隻可愛的狗狗來玩..

前幾天收到姑姑的MAIL說吃地瓜的好處,剛好利用放假我吃了2天地瓜餐(我要走回氣質路線,氣質美女守則第一條:絕對不能在自己家以外的地方放屁)
哈~~這2天家裡還真的挺熱鬧的咧!



買了3KG的地瓜
3種品種,烤過都很好吃
.



Wayne今天的LUNCH
我的包子很醜,可是內在比較重要,它們很好吃的啦!



Wayne思念多時的麻辣牛肉麵&麻辣湯餃
我把牛油都濾掉了,這樣雖然比較不香,可是吃得安心點.
這是Wayne的早餐,早餐吃好吃飽點,才有力氣應付一整天的活動.
我是當午餐帶到公司吃,我午餐都吃很~~多的.



這是我這陣子的早餐
超快速的~
牛筋+海參+桂花棒+桂格燕麥片
牛筋+海參+桂花棒煮一大鍋,再家4~5匙的桂格燕麥片,很好吃喔!!

這是一窩超滋補粥,0膽固醇、0脂肪,已列入我的最最愛養生滋補榜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