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好吃的芝麻紅豆吐司~

一款麵包有2個朋友(Emil、CT)的愛心,3Q~~~



加了紅豆餡



每次做吐司都要拍張牽絲照,平常都是我一手拿吐司另一手拍,這次是媽媽幫我拿的吐司~



這瓶芝麻醬是Emily幫我買的,真的粉香ㄋㄟ!
只是我的大頭症又患了~把芝麻醬加入麵糰一起打,所以味道變淡了.
內餡如果用芝麻醬也可以把芝麻香撐托出來,ㄚ可是~我只想把紅豆餡用完...
可惜了珍貴的"芝麻醬"!
不過~還好有王傳人老師的食譜掛保證,麵包真的很贊!
王傳人老師的書也是Emily幫我買的~
謝謝Emily!


麵包整型刀是CT回台時買回來送我的,也是超好用的,割的刀痕又深又細的!!
謝謝CT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