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4點多天還黑濛濛的,Wayne就開車出門了
先去九記接同學,同學要到九記買炒飯當lunch~
又是個霞人的邪惡lunch!





昨天Wayne買了超多零食和飲料,要在遊覽車上吃.
好像小學生要去戶外教學喔!




Wayne的lunch最後還是給我面子,選擇帶我做的麵包    
很久沒跟大票同學一起吃lunch,當然要給他做豐富點.

牛肉漢堡包有BLUE CHEESE和芥末口味的



熱狗堡
 

可是,我想這些麵包應該不敵炒飯的香味吧!
我應該做煎餃給他帶,這樣連打嗝都會燻到老外吧!!
  被傳染了!我也開始邪惡起來了~
唉~~他要晚上12點才會到家,我一個人還真無聊咧!



  一個人吃山藥泥+秋葵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