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Wayne的午餐Burger King 2份特價7.99




今天做的麵包






Vicky想外食,想不出要去那吃,最後決定去牛仔火鍋吃all you can eat












最近心情很不好,一堆煩人的事,能處理的慢慢的處理,沒辦法解決、處理的就堆積起來..
接到媽媽的電話,1個小時說著大大、小小的委曲,其實,媽媽怕我擔心、難過幾乎不跟我提這些事,現在會說出來,也表示到了她的極限了.
我除了聽還能說什麼?!
聽說Lnny的媽媽這2天可能會往生,她猶豫著要回去見最後一面或晚點再回去辦後事...
遲早我也會遇到這樣的抉擇,面對這樣痛,真的需要多點勇氣...
是我想太多!?或許不去想它會好點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