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Blog一開始我就說了是要給女兒的嫁妝
這裏記載的是女兒出嫁前在娘家的生活點滴
我希望這個嫁妝能讓陪伴女兒在出嫁後的每一個想念娘家的日子
一個很單純很普通的動機就是促使我這2年多來的動力
這些日子以來,我的Blog除了成為我和2個小人間的互動外,也成為和朋友互動的小區塊
在這個屬於我私人的地方,我多了很多好朋友,在多個不同酸甜苦辣心情下,感謝有大家的陪伴
"Becca的嫁粧"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所以才精彩,我的人生也因此熱鬧不少

就在前幾天這破50萬人次
雖然這陣子忙沒時間寫Blog,但我還是打算等忙完工廠的櫻花季就要認真的為Becca寫食譜,好好的陪她學做菜
但是...
突然的我有想關掉Blog的念頭

我這記載的生活,是很私人的
大家可以大方的看,但請不要用偷窺、打探隱私的心態

我的朋友!
請在我失意時給我鼓勵,在我開心幸福時給我真心的祝福
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出聲
但請不要擅自編寫我的人生,再口口相傳...
我的人生並不坎坷嶇折,就算命運是老天註定的,但如何走還是由我自己決定
我出去工作,並不丟臉.想到我將來除了老年金以外還可以領退休金,我就很開心
我為自己在中年能有工作,而不是呆在家中無聊到幫別人的人生亂改劇本而慶幸
以前我是專職母親,我儘力照顧孩子.現在是職業婦女,我工作努力
我用認真的態度過自己的日子
我想要的人生是詼諧色彩外加溫馨的
我當然也有很多不好過的關口
但既使再難過的關,回個頭來我還是可以用說笑的口語來說給大家聽
可以說我少根筋.,說我也傻沒關係
但我很開心.因為我開心所以我的家人也都是開心、樂觀的.
我更不是棄婦,甚至我還自認是貴婦ㄋ
因為我在工廠組了貴婦團...
哈~~~~
貴婦團合資買彩卷,雖然這次只中20元,沒關係!!繼續買....
因為我们目前還只是貴婦訓練班,等結訓時再中也不遲咩.
有夢最美啦!
就算高額彩金不能入袋,但是,當貴婦的決心是不會變的.
我有2個貼心的兒女現在再加個好半子,我絕對不會是怨婦.
親愛的朋友们!
我很好,今天很好,明天也會很好,明天的明天以及數不完的明天,我都會一直好下去
我說過,再大的痛對我來說都痛不過3天
而目前我所能想到最痛的就是Break in,
還有....那些都已成往事了(順便提一下:Break in事件的門神宥嘉海報已經被我扔進冷宮了)

我的Blog會繼續下去
貴婦的女兒當然也要承襲貴婦氣質繼續貴下去喽!

過陣子還有很多好事要記載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