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icky的表姐、表姐夫來溫哥華玩. 
所以昨天Vicky就充當食后導遊,開始安排了2天的"食"的行程. 

昨天上海餐廳"旺"之旅,我們家臨陣脫逃了,因為8點的晚餐很恐怖的...是ㄟ肥屬人不償命之約.
Vicky拍勢ㄛ~我ㄟ驚肥!!


今天我们家也加入"一日食之旅".

早上10點的麒麟早茶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黃千層糕

蛋散,麒麟的不好吃~(明都的最贊!)    叉燒酥

麻辣鮮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象拔蚌粥

炸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燒賣

 


蝦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棉花雞

炸雞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豉汁蒸排骨



灌湯餃,這是Wayne最愛的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菠菜鮮蝦餃

炒牛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芋絲春捲
喝完早茶我已變成半豬狀況~
又撐又累的,回家睡豬覺去,養足精神晚上還要繼續食之旅咧~

晚餐:希臘餐廳~ Felicos Restaurant
 



海鮮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凱薩沙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籃麵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加5盤奶油,我們是群吃奶油配麵包的怪咖



Cream Chicken天使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羊排

羊排+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Rib eye

 New York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BQ豬排



甜點
Cappucino pie、Mango flower (ice cream)、火山巧克力



吃到甜點就會很興奮到極點的Wayne        有人餵食幸福到翻白眼的Kevin

Ivan很低調的吃~才不會瓜分          和禮車合照.今天Felicos有人辦婚禮,氣氛還不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開餐廳時看見門口停放新娘禮車,超可愛的!



在食后導遊的帶領下,終於結束了食旅.
我想....應該也可以叫"變豬之旅"吧!

最近真的是太多外食了,ㄟ害!
Vicky說:沒關係,下星期可以減肥了!
無影ㄇ?!可是下星期日是中秋節ㄋㄟ!我還得做芋頭酥、冰皮月餅,也要準備過節的菜ㄋㄟ,金害!就算不出門,豬神還是會找上門的.



星期日是Becca和Kevin的約會日
今天Kevin又幫Becca拍照了,不知道是Kevin的新像機優還是我生的女兒優?!
ㄏㄏ~我怎麼看我家女兒越看越可愛ㄋㄟ!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