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看到善心人士miggy 小姐的留言,哇哩咧~

 以下是miggy 的留言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Monica,
看到你裝了滿滿兩瓶紅酒,
不僅為你捏一把冷汗,
希望你沒有把蓋子栓緊,
告訴你我的慘痛經驗,
上次我就跟你一樣把酒裝了滿瓶,
結果到了晚上本想倒一小杯來試試,
沒想到才一扭開蓋子,
就發生酒爆,
紅酒噴的我一廚房都是,
連天花板都遭殃,
更慘的是滿滿的紅酒只剩半瓶,
希望現在告訴你還的及,
不過我看你的紅酒也在冒泡了,
得趕快跑啊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看到留言我立刻衝到廚房,打開瓶蓋,第一瓶發出ㄑㄑㄑ的氣泡聲,還好ㄑㄑㄑ消失後沒有溢出.


第二瓶就....好大的ㄑㄑㄑ聲,氣泡也急速衝出來,還好有心理準備,把酒瓶放在洗碗槽,瓶蓋也只是微微鬆開,所以沒有到處噴.
可是也流掉半瓶了.


非常感謝miggy 的留言提醒,要不然...以我大剌剌的個性,絕對不會想到冒泡的現象,等打開瓶蓋時,可能像在開香檳慶賀吧!

我重新分裝成3瓶,這次應該沒問題吧!


前幾天在筱彤家看到她用生鮑煲湯,剛好昨天在誠信超市看到特價急凍生鮑4隻9.99,好便宜喔!
生鮑大約手掌大.


半隻公雞加2隻生鮑熬的雞湯,好鮮美~






Whchaung家看到的烤雞翅.






這是什麼?!


烤三文魚啦!就烤雞翅的醃料要用到薄荷葉,我拔了太多,不想浪費所以就把剩的醃料拿來醃魚.味道也不錯啦!三文魚和檸檬、薄荷葉本來就對味的.


烤肉醬炒蠔菇.


菠菜沙拉醬汁是用富士醬(Fuji Dressing)很好吃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