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電話忘了熄火排骨有點焦,雖然賣相不好,可是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.


鼓舌醬排骨,這道菜在我已消失2年以上了,因為鼓舌醬油商店都不進貨了.前幾天看到馬上抓一瓶回家.
金蘭鼓舌醬油在台也只能在門市部買到,大概沒甚麼人用吧!


.  茄汁鐵板牛排


炒豆苗


紅燒蕃茄混蛋


有網友希望我把食譜po上,我之所以沒po做法,是因為我覺得我做的菜很平常,可能很多人都會甚至比我做的還好,所以不好意思把做法po上.
而且我也只是想以寫日記般的記錄一些生活片段,等將來孩子大了,可能我們家會分居多國,這些都是孩子和我的共同回憶.
還有我打字很慢~而我的右肩及右手也因幾年前的車禍常會酸痛,我不太能坐在電腦前尤其是打字打太久,所以很抱歉我都沒打做法.但是,如果有人問我,我還是會把做法po上的.
謝謝大家!也請大家諒解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