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imui家學的 玫瑰露蝦醬雞翼,只是家裡玫瑰露用完了,只好以米酒代替,少了玫瑰露的香味.但都很好吃的,3個人把整盤掃光.


生炒臘味糯米飯是wayne最愛之一.可我沒辦法常炒來吃,要用臂力的對我來說很吃力,還要蹬著高跟鞋來炒(老外的爐子高,而我腿短)這樣隔天"比較"不會鐵手、腰酸背痛的我也只能久久炒一次,真的挺累人的.

我覺得生炒臘味糯米飯就是要生米去炒才好吃,用厚鍋或不沾鍋炒,還有加入的水要維持滾的狀態,還有喔~用雞油或豬油炒最好.

蛋皮用炸的比較香,我是用煎的,炒米已經用雞油了,再用炸蛋皮會肥死.

好久沒到茶樓喝茶了,孩子上大學後,功課壓力很大,平日上課,星期六打工、當義工的,星期日又要為下週的課做準備,真的很難一起出來用餐、喝茶的.
今天剛好Becca提早下課,wayne是下午2點的課,難得可以一起約在餐廳碰面.
2個姐弟感情好到不行~


鮮貝腸粉


xo醬炒蘿蔔糕


茄汁牛肚


煎腸粉


炸雞膝


珍珠糯米雞


蝦餃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