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Kevin跟我要豬肉乾,我答應今天要做給他.
早上翻冰箱只找到1包1BL的豬肉碎,完蛋!太少了,會不夠吃.可是今天沒打算出街買菜,就少做少吃喽!
做完豬肉乾,修邊整型,剛好wayne回家,我就拿肉乾邊給他吃,他竟然跟我說:Kevin吃豬肉乾,我吃肉乾邊,真心酸!ㄘㄟ~
豬肉乾放涼剪小片後分2袋,每袋都好少喔~感覺真的很小氣.


今天腿酸、手酸比昨天還嚴重.
簡單的炒盤蒙古炒肉,一大盤裏蔬菜、肉類都有.


自從上次強風來襲後,網路線就很不穩,時好時壞的~而且都要有孩子在家時我才能在連上,真的很討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