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11點多接到wayne電話,他說難得早下課想要陪我喝茶.
ㄞ~wayne每天都要交作業常常搞的1、2點才睡覺,早上6點要起床趕6:45的公車..
星期六上午到中文學校當義工,星期天要看書...真的很忙.
和wayne約在龍皇鮑翅喝茶,真的是難得的悠閒.
我突然看到wayne的鬍渣,跟他說鬍子沒刮乾淨ㄡ!他說:不是沒刮乾淨是沒時間刮,一個星期只有星期天有空可以好好刮.
他跟我說:很多同學,剛當大學新鮮人時每天都把頭髮抓的很有型,鬍子乾乾淨淨,打扮的很帥,慢慢的~鬍子沒刮、頭髮沒剪更沒空抓乾脆戴帽子....就像他現在這樣.
他又說:剛唸大學時每個星期五還能和其他科系同學出去玩,現在人家找他出去他都沒辦法出去...完全沒社交,變成典型宅男.他說5月回台灣他可以接通告上節目,現身說法說宅男的心聲.
他說昨天上課環視一下全班,哈!女生少到可憐~想到以前high school的中文老師跟他說過engineering裏最漂亮的女生可能就是你的教授~
wayne說怎麼辦ㄚ!我這4、5年裏的社交圈可能都沒女生...
聽了他一大串的話,我卻突然想笑ㄝ~

真的很好笑~wayne從小學開始每天上課都要噴香水,頭髮更是要抓出型....現在卻...
對吼!!好像好久都沒聞到香水味了說.我會不會太過份了?有點興災樂禍!?

昨天煮好的薑母鴨,撈出一碗公的油.


薑母鴨鍋,鴨油好像撈太乾淨了,有點像藥膳鍋~


燙魷魚鬚


Jack前天就order的泡菜牛肉.


芋頭、地瓜椰汁西米露.學星馬印的摩摩渣渣,星馬印的芋頭好紫好好吃喔~沈姐說那是黑色的芋頭仔.昨天在T&T看到這黑色芋頭仔馬上買回家,結果,削皮一看,哇!!全是白的比大芋頭還白.
煮好後,吼!!嚴色醜死了,看不下去,就給它加香芋精,總算有紫了也有點芋頭味.
不過,還好!wayne吃過後說好吃.


打電話給沈姐,跟她說黑色的芋頭仔是白心芋頭,結果沈姐說不是黑色的芋頭仔是紫心芋頭,置地廣場的香港超市有賣...
中午和wayne喝完茶跑出找,還是找不到,只好問店員紫心芋頭放那?結果,店員說紫心芋頭??沒有!只有紫心蕃薯!

wayne笑著說:妳和沈ㄚ姨有代溝ㄡ~雞同鴨講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