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真好~~
一個星期只有星期日可以睡到自然醒.
早上8點醒來,看見太陽公公在跟我微笑~
這樣的秋高氣爽的早晨應該到海邊走走~~

ㄚ嬤全付武裝來海邊吹風~   







秋天了,漁船沒幾,漁貨也不多.
蝦倒是還很多.
這蝦很新鮮很甜,每年夏天都會跑來買個幾回.
今年是第一次買,因為ㄚ嬷說怕膽固醇太高不敢吃.可是,因為漁船快歇息了,而且真的想要ㄚ嬷吃這鮮美的蝦,所以買了5bl.
真的買很少啦!大家都嘛買2個5blㄋ.



Richmond老店-漢記
早幾年整個溫哥華只有九記是24小時營,後來漢記也加入賣打冷宵夜的行列,只有少少的幾家餐廳賣宵禁,生意都很好,而且是越夜越多人,
奇怪的是也有很多老人喔!

ㄚ嬤說她喜歡港是炒麵啦!



蜜汁牛仔肉
這盤很好吃喔~~
不過....我肉吃很少,因為不吃洋蔥、青椒,所以我都是先把它們挑起來吃,剩下牛仔肉,這樣小人吃起來比較無障礙.
 


老火例湯




死忠的到漢記必點烤鴨
Wayne是烤鴨王子,非常愛鍾意烤鴨,曾經有段很長的時間,Wayne要求每週要吃一隻烤鴨,而整隻鴨我和Becca頂多一人吃3塊,其他都讓給弟弟吃.
漢記烤鴨是烤鴨王子"掛保證"稱它為Richmond最的烤鴨.



鍋貼也是死忠到漢記必點的.我是覺得:嘛嘛地~~



ㄚ嬤說:再做一次胡椒餅來吃吧!
ㄚ嬤開口的,當然要馬上辦!
這次的餡,蔥和肉沒有拌在一起.要包時先放蔥在放肉餡,這樣更有蔥味喔!(從Emily那偷學的)
  

早上買的蝦煮了一半,有一大盆ㄋ!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