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我们家爸爸打電話跟我要港式蘿蔔糕的食譜,他說爺爺想吃.
害我也想吃蘿蔔糕 ...
可是家裏2個小人都在吃中藥,不能吃蘿蔔.芋頭糕小人又不愛吃...
後來想到很久以前在墾丁凱撒飯店的茶樓吃過洋蔥糕,我記得很好吃,聽說是因為那出產的洋蔥很甜很香..
家裏剛好有白洋蔥和紫洋蔥,這2種洋蔥也是很香很甜,就做看看吧!
剛蒸好的洋蔥糕



   搶先吃第一塊剛出蒸籠的洋蔥糕




洋蔥糕真的很好吃喔!!說比蘿蔔糕香甜ㄟ!

煎赤赤的洋蔥糕



Richmond的老店-沾仔記

ㄚ嬷快回台灣了,我想帶她去我剛來加拿大時常去的一些老店.
有些店很久沒去了,不是不好吃,而是...當時帶我去那的人過世後,就很少再去了.多年來每次經過那些店都會心酸~
趁著帶ㄚ嬷來,再去吃些懷念的美食.


 


沾仔記的河粉是現蒸的,只要沾醬就很好吃了.


生炒糯米飯,Wayne很死忠的每次到沾仔記一定點它.


炒貴刁套餐



魚片粥
 


又是胖貝果!!!
整型時想到Emily說她的是瘦貝果,所以不讓ㄚ嬤拉太大.
結果~又縮回去,又是胖嘟嘟的貝果!
好啦!!胖貝果不要胖我就好!
 

  


韓國麵包狂想曲:
妄想自己可以做出韓國麵包.
很天才的(還是智障??)用麻糬糰加麵糰打成,結果黏到快捉狂,只好猛加高粉.
剛出爐的假韓國胖



裏面也有洞喔!!
其實....並不難吃啦!!
ㄏㄏ!!我還要繼續研發,也許可以不用靠韓國麵包粉做出韓國麵包(肖想??)
請給我加油、鼓勵吧!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