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恢復正常飲食,有稍控制,沒有復胖喔~
因為中午要出去喝茶,早上就只喝果汁,還有Jack剩的半個蛋餅.這Jack早上是鳥胃,都只吃一點點.
我的果汁:有蘋果、柳橙、西芹、黃瓜&yogurt


早餐蛋餅,wayne最恨蛋餅不是淋醬油膏,可是剛好用完了,wayne!ㄚ母對不起你~


本來約好去新開的順峰嚐新,但沒有預約到了那人好多,領抬說要等30分鐘,就轉移陣地跑去明珠.


















這班朋友裏我最後生,所以很多時候都是讓著我,吃的時後也都先幫我夾當然也是我吃最多. ㄟ害!!又破功了.

只好晚餐吃少點,也許可以彌補.
ㄣ~~早上送Jack上課時
Jack說:ㄚ姨,妳可不可以買1隻公雞?
我:公雞!?幹嘛??叫你起床喔~
Jack:我要吃中藥啦~
我咧~我來這麼久還真沒注意過買的雞是公的或母的.喝茶時問了朋友,她叫我去有順行買.
到了有順行看到ㄧ堆雞,問過老闆那隻是公的ㄚ?(因為全包裝好了)老闆說這邊全是母的,公的在裏面.喔~原來溫哥華也可以指定要公雞.但是公雞和母雞差在那ㄋ?

Jack放學時拿了藥材和煮法給我,暈~真厚工.第1次藥材加6碗水煎煮到2碗半,第2次藥材加5碗水煎煮到2碗,第3次藥材加5碗水煎煮到1碗.3次的藥水+米酒、紅花、川七加公雞煮到雞肉軟爛.
中藥、晚餐一起煮這味道...很詭異.
今天煮晚飯時好忙,4個爐子真的不夠用ㄝ~
Becca今天不吃肉,所以要特別為她煮素食.
還好昨天紅燒牛肉丸、豆乾和冬瓜湯都有剩,再煮2樣菜就行了,要不真會忙死.

Becca的炒四季豆


叉燒四季豆炒蛋


這也是素的,燴腐皮黑磨菇奶油白菜


第一次煮了快3hr的藥水


趁煎第二次時,把今天買的火腿拿出來準備切割





一共切了108片~太無聊了數好玩的.


第2次煮了2hr的藥水


第3次還在煮ing,可能要3hr以上吧.
明早要5點起來加雞肉一起煮,趕在Jack上課前給他喝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