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ta老師家的菜~正確名稱是:香煎鴨胸佐紅酒洋蔥醬汁

可是我只有鴨腿,怎麼辦??
"拆骨達人"馬上現身了~~
拆、拆、拆
...哈哈~去骨鴨腿和鴨胸一樣啦~

可是...Rita老師趕來告訴我,鴨腿和鴨胸做法不一樣,鴨腿用烤的比較好!
ㄚ...我都拆好骨了,而且那種烤的油封鴨腿我並不喜歡...
不管啦~我就是要香煎鴨腿!

ㄏㄏ~~昨天夜裏
,"食神"到夢裏探我,並教我把去骨鴨腿捲成鴨卷用棉繩綁緊再去煎,鴨皮就把鴨肉都包住,這樣就可以煎出香嫩的鴨卷.

這是這樣綁起來!



紅酒洋蔥醬汁,Rita老師說要用紅酒、紅醋覆盆子果醬,我都沒有....
VODK、紅酒醋加現打的黑莓+藍莓醬給通通加進去給它喇喇ㄟ~~



香煎鴨捲佐伏特加紅酒醋黑藍莓洋蔥醬汁"出場!




看~~鴨皮煎得赤赤ㄟ,裏面的鴨肉粉嫩粉嫩的,滲出血水咧~~
我們家是血腥家族,見到血水就興奮的!!
 
:媽~說實話,鴨肉有沒有好吃?

:好吃~~味道很好,鴨皮也很好吃!

:ㄏㄏ~是蝦米郎生的女,那ㄟ架厲害?!

:哼~~哇生ㄟㄚ!!


烤黑鱈魚(COD) 
MUIMUI親自指導的西京烤鱈魚,謝謝!!



鱈魚、鴨卷裝一盤...


酸菜豬肚湯...
ㄏㄏ~~
鱈魚、鴨卷配酸菜豬肚湯...@#%$&^$??
 
這樣搭配很經典吧!?
不過這酸菜豬肚湯真的很好喝喔,我把鴨腿骨也丟進去一起熬,香~~

      


一杯、兩杯、三杯茶....舒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