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午餐台塑牛小排套餐!!!



"台塑牛小排"真的是有閒人做的....
醃肉一天、蒸1個小時,烤1.5小時.

但要吃好吃的"台塑牛小排",等是值得的.




肉很QQQㄛ!
一直問我甚麼時候再煮來吃??
ㄏㄏ~~明天,有空再去訂貨吧~

 

沙拉



韓國麵包~~!!
韓國麵包粉是Emily幫我買的,謝謝ㄏ ㄚˊ~
出爐的時候麵包表面是白白的,隔一會竟然顏色變深了,  怪怪~


我沒吃過台灣的韓國麵包ㄟ,只吃過這裏的韓國店賣的韓國麵包...
我覺得韓國麵包粉做的麵包偏甜ㄝ,可是口感很好很有嚼勁.
好好吃ㄛ~~
Emily幫我買2,可是我今天就用了半包..后!!只能再做3次...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