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8開始釀的紅糟,等了14天..終於收成了!

2/28釀造第一天


3/1釀造第三天


3/12收成
濾掉酒液的紅糟,上面加了一層果糖.


酒液


紅糟我放在冰箱冷藏,酒液則放陰涼處等雜質沉墊.



    謝謝巫婆的食譜,還有Jennifer 的熱情指導!


感謝VICKY!買了竹炭麵包給我,讓我見識到超紅的竹炭產品.
竹炭麵包特別之處在那ㄋ!?我比較鈍吧!吃不出什麼特別處,倒是"ㄣㄣ"是黑的. 




 

Wayne的早餐~蝦仁餛飩


還有偉忠姊姊的攤蛋餅,我豬頭ㄟ!
漏看了2T水,在和麵糊時就覺得奇怪怎麼不用加水?結果煎出來就是"硬",當然被Wayne唾棄了 ,我還跟Wayne說:果然不是行家寫的食譜,這只是一本書而已.
ㄚ~後來再仔細看一下食譜,有水ㄚ!是我錯怪偉忠姊姊了,誤會,對不起!對不起!!


中午和Becca到銀行辦事,中午我們就在銀行隔壁的北京麵館吃中餐.
水煮牛,還算是可以啦~只是麻、辣度都是初級而已.可是川菜放在北京餐館的桌上又能期待有甚麼驚豔的辣味呢!?

 

鹹肉菜飯也不錯吃,可它不是上海菜嗎?


小籠包也是還不錯!


有的菜都"還不錯",就沒什麼特色了,但也沒到不想再來的地步.其實生意還不錯ㄝ!蠻多外國客人的.

昨天剩的酸白菜火鍋,再加寬粉、蠔菇、上海白菜又是一鍋湯.
在煮湯的時後突然想到"紅糟酒",就不假思索的倒些到湯裏,也沒什麼太大改變,可能酒還不夠濃吧!
變成粉紅色的湯ㄝ~


給Jack加菜的排骨、荷包蛋.排骨也是巫婆的食譜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