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送了1顆魚翅瓜.
又要操了~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昨天吃太多,今天又太懶~
來碗肉羹麵~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kevin22歲了,ㄚ~時間過的好快,想當年他才15...
這是我做給kevin的草莓芝士蛋糕.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昨天那大鍋牛尾湯雖然沒熬成乳白色,還偷加了牛奶欺騙視覺,可是基本上牛尾熬了12hr,湯真的夠香濃了,加了牛奶也沒有變味,整鍋的牛味,ㄏㄏ!好過癮.
在"外母屋"吃過牛骨湯麵超贊的~我這牛尾湯麵也不賴呦!沒有其他的調味料,單是海鹽、蔥花,原汁原味的,讓沒味道的紅薯麵吸收湯的精華,變成簡單、實在的好味道.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好久沒吃Foccacia,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五更腸旺,天涼了,吃這好過癮!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答應立言要做肉羹,可是..墨魚漿不是天天有的買,還有不是特價也不想買,唉!加幣一直升,必須省~突然想到很久以前聽過的一句話"加拿大,只能住(臺語發音)B.C省,必須省!真的好貼切喔~
今天去T&T買菜,剛好墨魚漿有賣也剛好特價,就買了2bl,更巧的是叉燒肉也特價,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昨晚電腦罷工,不能上網,wayne說讓它休息一晚可能就好了,沒辦法...我的是老電腦,等月底wayne的新電腦來,我就可以用他原本的電腦,換掉這部老電腦.
昨天一天得了嗜睡症,晚上10點精神正好卻不能上網,只好找事做.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海鮮皇燴飯+漢堡肉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持續景福宮的韓國風,今天吃辣年糕.
辣炒年糕泡麵(小米桶家的食譜),除了年糕外還有高麗菜、紅蘿蔔、魚板、和泡麵.比起景福宮的一盤年糕就只2片魚板,自己煮的真的料多多..,韓國辣椒醬是自己做的,顏色沒有買的紅,在起鍋前我加了蕃茄醬

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